竹里行厨,花下提壶(每天都是保证更新)

喜欢甜文,历史,爱磕cp的小作者一枚!最爱任嘉伦!任嘉伦yyds!

三方联络

明朝

上官灵虽说帮袁今夏抢回了手铳,可她也被锦衣卫盯上了。陆绎只是觉得这个女人有一种无法掌控的感觉。当然,因为上官灵不惧皇权而且从根本上和陆绎就不是一路人。

所以陆绎会觉得无法掌控,毕竟锦衣卫是皇上的爪牙。而上官灵却是为人民奋斗的,所以不和是肯定的了。

客栈

苏城卿正拿着一本书一边看一边吃着花生,上官灵倒是丝毫不惧。“我说,你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得罪锦衣卫啊!”“我就是看不惯他欺负人,再说了我可没有违反这里的规矩啊!”“得,咱们还是想想接下来怎么搞吧。别光顾着抬杠了。”“倒也是。”

对于自家媳妇这性子,苏城卿也是无奈。但是他们就算到了最坏的情况,照样还是可以撤退的。所以两人还是比较放心的,毕竟外挂在手天下我有。

两人商量了一番,因为陆绎马上就要带队下扬州查案。所以,上官灵和苏城卿自然得提前做好准备。两人回到房间关门关窗准备休息了,外头大把锦衣卫盯梢呢。

不过锦衣卫再怎么厉害也是斗不过现代科技的,上官灵直接来了个障眼法。让外头的锦衣卫信以为真,而她则和苏城卿闪身进入空间联络朋友们。

空间

这是时空监控局的临时隐蔽点,只有出动人员才能够启动。上官灵、顾萱萱等人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启动的。而此时上官灵和苏城卿进入空间后就开始联络同伴们。

而此时正在军帐的顾萱萱和正在豪宅的傅庭山和王令瑶都收到了上官灵的信号。“文卿,灵儿联系我。”“不会是老哥那里出什么问题了吧?”

另一边

“是城卿,看来他们那边是有事情了。”傅庭山端着一杯咖啡说到。三个不同的时代,直接开始进行着联络。“我们这边还好,已经基本上能确定周生辰就是被陷害的。不过那个刘子行可真是招人烦。”顾萱萱吐槽到“吐槽归吐槽,任务不能忘啊!”傅庭山有些无奈的说到。

“庭山哥,你们那边怎么样?”“能怎么样啊,情况还算过得去。”“我们现在可是在和锦衣卫斗争啊!保持联络。”“保持联络。”

众人简单的交代了情况之后就继续准备接下来的行动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